close

《太陽的後裔》憑什麼獲得這樣的好成績?

《太陽的後裔》第三集的收視率為23.4%,成為《公主的男人》之後的最高收視,那麼問題來瞭,這部劇到底靠什麼拿下這樣的成績?

沒錯,《太陽的後裔》已經徹底火瞭,昨晚播出的第三集泥萌都看瞭嗎?

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有很多人守著電腦看直播,看直播就算瞭還要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內容不外乎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第三集的收視率怎麼能不上漲啊喂

話說經常追韓劇的你們都知道破20%是什麼概念吧?

《太陽的後裔》第三集的收視率為23.4%,成為《公主的男人》之後的最高收視,而這個記錄還僅僅是第三集!

那麼問題來瞭,這部劇到底靠著什麼拿下瞭這樣的成績?

《太陽的後裔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月子中心餐點》講的是啥?

是軍人與醫生的戰地愛情,這本身就是很燃的主題。

從此,你和我就要並肩作戰台中產後月子瞭。這種強強的人設才是正道OK?

《太陽的後裔》不僅在投入資金,拍攝場景等方面突破瞭普通劇集,更重要的是編劇對於愛情偶像劇的主角也進行瞭全新升級。

尤其是你們的新老公宋仲基

宋仲基飾演的男主角有顏值,有身手,有智商,有情商,有信仰,在男人氣概和萌噠噠小可愛之間自由轉換無縫對切,堪稱頂配男主人設。

來到戰場的女人都是大寫的迷妹,恩,此刻窩老公的表情非常贊

高顏值+好身手

在愛情偶像劇裡,男主必須長得帥;在武打動作戲裡,男主必須身手好,這已經是如今大多數電視劇的不二定律瞭吧?

但《太陽的後裔》人傢就能塑造出集兩者於一身的霸道長官,我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老公宋仲基一下子就抓住瞭這兩個重點。

長得帥

身材好

身手好

因為這部劇是宋仲基服完兵役後的復出之作,所以我老公在劇中的身材真是好到沒話說!

脫衣有肉、穿衣顯瘦 , 行走的荷爾蒙 這些詞匯已經不足以形容宋仲基帶給我們的感受和震撼瞭,倒是某位迷妹大寫的 童顏巨乳 很有幾分意味。

在《太陽的後裔》裡,黃金比例的身材和飽滿的肌肉,對應的不是硬漢,而是溫柔面容的小可愛宋仲基,拋開劇情不說,光是反差萌就已經叫人酥麻。

撩妹指數biubiu

何況人傢動不動還有墨鏡+制服誘惑

恰到好處的慢鏡頭,搭配MV一樣的浪漫氣氛,正適合單身狗舔屏啊哈哈哈

現在早就到瞭表達愛慕不需要捂臉的時代瞭,隻能說編劇真的太懂我們的少男少女心!

高智商+高情商

現在韓劇裡男主角們的撩妹指數越來越高,但如果你真的想在劇裡撩妹劇外圈粉,光有高智商完全不夠,你還需要高情商!

放到《太陽的後裔》裡就變成:第一集相遇相愛,第二集火速分手,第三集再度重逢!

這樣的快節奏和神轉折,角色雙商不夠很可能就變成腦殘的傻白甜

我愛你!

我不聽!

這樣的神對白《太陽的後裔》才看不上,人傢要的是你強我也強你上我也上。

宋仲基是軍人,宋慧喬是醫生,他倆皆是各自領域內優秀的代言人。而當他們雙雙墜入愛河時,情話都非同一般的聰明有趣。

男主吹噓自己在戰場救人的壯舉,女主說被救的人是不是大兵瑞恩

女主誤踩到地雷,男主回贈說除瞭女主看過的電影主角沒人用刀片救人

這對CP是火光迸發的激情,隨著你來我往的交鋒,快速的升華感情,比如說人傢踩個地雷都能演繹成 You Jump I Jump 的甜蜜

韓劇套路裡應該有的哭哭啼啼尋死覓活呢?不是說沒有這些套路就演不出韓劇嗎?阿西吧這些韓劇套路早就該狗帶瞭OK?

《太陽的後裔》因為有高智商和高情商,所以不必再婆媽走俗套,愛就轟轟烈烈的一見鐘情,如果不合適就過度分手笑走人生路。

這樣的快節奏雖說一開始不適應,但看多瞭就會覺得這才是大寫的爽。

我們的人生要有信仰

《太陽的後裔》之所以才開篇就引發收視熱潮,出瞭雙宋CP的高顏值之外,還在於這部劇體現瞭很多韓劇沒有的內在。

軍人和醫生的設定絕對不僅僅是制服誘惑,窩萌都知道這兩者是懷有堅定信仰的行業。將男主和女主放在 戰地 這樣的敏感環境裡也不僅僅是劇組腦子抽風想要來個非主流

恩,韓劇嘛,不虐就不舒服,所以說當宋仲基的堅持和喬妹的堅持相互碰撞的時候,泥萌就知道什麼叫做裹著糖漿的刀片瞭

按照宋仲基的人設,堅持信仰同時重情重義,宋慧喬的人設更是倔的不服輸,所以說我雖然才看瞭三集,但已經能預料到後面的虐心虐肝惹!

在昨晚第三集結尾的時候,宋仲基為瞭保護宋慧喬果斷拔槍,這一動作我敢說讓很多迷妹在一瞬間有哭的沖動是不是是不是!

看這兒

但也有蠻多人覺得這個情節不僅僅是單純的耍帥或者為愛沖動,這個情節有很多的隱藏含義。

宋仲基在耳麥裡聽到上級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將責任推給醫生的命令

宋仲基立刻詢問宋慧喬是否能把病人救活

在得到宋慧喬肯定的答復之後,他關掉耳麥,果斷拔槍

所以說啊,編劇和導演在這裡的用心程度真的一級棒,如果不救人,軍方會讓醫生承擔責任;如果救人,責任就會轉到宋仲基自己身上。

兩者相比,後者是更好的選擇。犧牲自己,不但能保護宋慧喬,也贏得瞭拯救病人的機會。

所以這種男人Look才會讓人覺得帥爆吊炸天啊!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太陽的後裔》沒有女二愛男一,男二愛女一的狗血橋段好嗎!

一開始的CP就涇渭分明,女二眼裡的男主就是小白臉

在女主眼裡,男主的骨頭都是神聖的存在啊哈哈哈哈

所以說咯,這樣的一部有內涵有顏值的不落俗套的韓劇能有這樣的關註度簡直是理所當然的事兒啊!

話不多說瞭,我要去等著第四集上線瞭,壓一根黃瓜,今晚要開虐

-------------------------------------

哈哈哈哈好想每天都寫一篇《太陽的後裔》!!!

如果你們喜歡我老公宋仲基,就給我點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