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我愛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景物。冬天的景物有很多,最引人註目的是雪。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跳下來。有的跳到河面上,有的跳到瞭小孩子的頭上、衣服上,有的跳到瞭鬱鬱蔥蔥的松樹上,最多的雪花跳到瞭大地上,給大地媽媽穿上瞭銀色的大衣。


原標題:我愛冬天

□大河報小記者、鄭州市金水區農科路小學五(3)班周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怡彤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炎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景物。冬天的景物有很多,最引人註目的是雪。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跳下來。有的跳到河面上,有的跳到瞭小孩子的頭上、衣服上,有的跳到瞭鬱鬱蔥蔥的松樹上,最多的雪花跳到瞭大地上,給大地媽媽穿上瞭銀色的大衣。

冬天還有一個景物很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特殊,那就是松樹。松樹不像其他的樹,到瞭冬天光禿禿的,它仍然鬱鬱蔥蔥,充滿生機。凜冽的寒風呼嘯著向它吹來,它不害怕,不退縮,堅韌不屈,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學習。

我不僅喜歡冬天的景物,還喜歡冬天的活動。一天,鵝毛大雪從天上紛紛揚揚地落下。出門一看,草地上、樹上、屋頂上好像披上瞭一件銀色的外衣,冰天雪地,銀裝素裹。我趕緊叫上小夥伴去打雪仗。我們6個人分成兩組,先準備好雪塊和雪球,然後開始向對方投擲。雪球落到小夥伴們的頭上、身上,像花一樣散開,尖叫聲、笑聲、打鬧聲響徹整個小院……

當然瞭,堆雪人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動之一。看我和小夥伴堆的雪人,胡蘿卜做的台中產後照護鼻子,黑色酒瓶蓋做的兩隻眼睛,一個紅色的酒瓶蓋小嘴,一個小夥伴回傢拿瞭頂他爺爺的舊帽子,給雪人戴上,我也把紅領巾系到雪人的脖子上,看我們的雪人好看嗎?快來跟它合張影吧。

冬天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ul>
<li><a href=台中市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為何呢?我該如何挑選呢?
  •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多位媽咪一致推薦
  •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部落客推薦】推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媽咪首選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