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華中師范大學宣傳電影被趕走 馮小剛現場發飆

范冰冰現身華中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被勸離?甚至被威脅如果不離開就會斷電,馮小剛導演現場發飆不願再談電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和2015年范冰冰宣傳《萬物生長》有關嗎?


10月24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華中師范大學宣傳提前觀影,有媒體報道稱范冰冰僅現身十分鐘就被勸離開現場,並被威脅如果不離場就馬上斷電,馮小剛當場發飆力挺范冰冰,這是怎麼回事?

范冰冰露面不到十分鐘被趕走?

據消息,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當記者進入華中師范大學活動現場後,發現臺上隻有4張凳子。此前,片方通知記者馮小剛、范冰冰、劉震雲、方方會到場,加上主持人,應該擺放5張凳子。

隨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導演馮小剛、原著劉震雲、湖北省作傢協會主席方方現身活動現場。此時,不少學生議論起范冰冰真的不會來瞭。

見面會活動開始17分鐘左右,范冰冰突然現身研討會現場。范冰冰稱: 因為剛剛有點情況,我們被堵在門口等瞭一個多小時,大傢也特別著急。 一旁的馮小剛說: 咱們大學生太熱情瞭,聽說范冰冰要來,安保壓力很大,當時進來還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車裡面。

為爭取進場,范冰冰花瞭不少心思,她表示, 有一個學校主任帶我進來瞭,他還是全國散打冠軍,謝謝主任! 范冰冰的到場,點燃瞭現場粉絲的熱情,粉絲們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拍照。

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佈: 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

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瞭主持人稱: 這件事真不是我們主創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

臺下一片噓聲,學生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讓范冰冰離場,范冰冰則安撫同學們稱: 我們可以點個蠟燭,或者用手機的閃光燈來點亮。我覺得跟大傢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馮小剛打斷范冰冰講話,十分憤怒地表示: 算瞭,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與漂亮老板娘出差的秘密 口述老板娘讓我保密 那是在一個雜貨小店裡當跑腿,也就是什麼都得做。真不知母親是怎麼想的,我自己雖便也能找到...



學姐叫我晚上去她傢 一個人在傢晚上好害怕 有時真的很累,看著台中產後之家身邊走馬燈似的男人,就沒有一個值得你動情,值得你去深愛的。我不是不懂...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學姐讓我去他傢過夜口述 晚上竟然穿的那麼少 新學年開始,女生們似乎變漂亮,包括自己班原來那些覺得不怎麼樣的女生也別有豐韻。我還是按...



學姐要我進女生宿舍幫她 沒想到竟然這樣對我 大學我所學專業是金融和經濟。第一天上學就讓我大失所望,班上沒有美女,50幾人才13個女生,...



日本自殺森林靈異傳聞 日本自殺森林是真的嗎? 2016年一部《自殺森林》讓全世界知道瞭日本的青木原書海,這裡不僅是一台中產後護理個景區,也是電影中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