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我賺多少,得看老板封多大紅包
台中產後照護

▲徐崢自導自演的《泰囧》已成為史上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大紅包是肯定少不瞭的。日前,徐崢與妻子陶虹帶著女兒走秀的圖片被網友曝光。

信息時報訊 徐崢自導自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簡稱《泰囧》)目前票房已突破9億元。對於這部華語影史上最賺錢的電影,外界都在好奇徐崢到底能夠拿到多少錢?一直有說法指徐崢的制作團隊,除瞭拿片酬之外,還能拿到10%的分成,不過徐崢在接受《新京報》采訪時表示,《泰囧》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這部戲他隻拿片酬,並沒有票房分成,不過他也透露跟影片投資方光線有個協議,那就是影片票房過瞭多少會有一個獎勵,“所以我能賺多少,就要看投資老板給多少瞭”。

徐崢不透露獎勵線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早前,光線老板王長田表示《泰囧》是按照傳統方式做的分賬,光線可預期利台中產後護理益將超過4億元。徐崢在被問到這部戲到底賺瞭多少錢時?

他笑著表示:“這部戲我隻是拿片酬,跟光線談的也隻是過瞭多少票房之後有一個獎勵,並不是票房分成。所以我能賺多少,就要看投資老板給多少瞭(笑)。也許我可以拿很多很多,但因為最初談的時候並沒有給票房一個封頂,如果投資方說合約上沒寫所以就給個紅包,也是可以的,我無所謂的。”不過,他不肯透露影片票房過瞭多少就能拿到獎勵,然而影片上映前最樂觀的估計也就是5億元左右,目前破9億元的成績肯定早已超過片方及所有人的預測,徐崢的紅包肯定是拿定瞭,至於能否拿到千萬級的大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紅包,現在的球已經踢到瞭光線這一邊瞭。

徐崢還表示下部戲或許就會跟投資方談票房分成瞭,“這種形式的出現也是好事情,我們也能知道一個演員真正的市場價值是多少。當我聽到某些演員開出的高片酬時,我會覺得,我要是投資方,為什麼給你呢?你也要評估這個演員能不能帶來那麼高的票房,如果也能有《泰囧》這個票房,我覺得是可以給的。你把很多錢給瞭一個演員,結果電影賠瞭,這是不符合商業定律的,但這種現象現在很普遍,總得需要有個方式讓大傢明白這個道理吧”。

徐崢也透露片中的另外兩位主演王寶強和黃渤的獎勵也是要等老板的紅包。與此同時,黃渤也被問到《泰囧》能賺多少錢時,黃渤的反應比起徐崢的淡定就“大”多瞭,“快別說這事兒瞭,《泰囧》是工作室投資的第一個項目,但我沒有分到多少錢啊,所以看著票房一路高漲,我是越來越後悔,越來越肝疼啊!一開始我太仁慈瞭,沒要太多,現在可好,那數字……(捂胸口做心疼狀)其實投資都是這樣的,在挫折中不斷總結經驗(笑)”。洋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