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昆明獲“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稱號 —彩龍社區
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昨舉行
昆明獲“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稱號


本報訊記者張夢曦報道昨日,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在昆舉行。活動響應《“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所提出的“共建共享,全面健康”的戰略主題,推動國際自我保健日及自我保健理念普及邁上新的臺階。

此次活動以“自我保健全民健康”為主題,揭曉瞭“2017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並由昆明市政府、NGO組織、健康行業協會、健康企業及市民代表共同簽署《昆明倡議》,向社會各界倡議推動健康教育、健康促進及健康管理,倡導負責任的自我保健,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提升自我保健能力,切實促進人民群眾的健康和幸福,實現中華民族的強健、奮發與偉大復興。

“2017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也在當天宣佈,基於在大健康方面的積極行動和引領,昆明以絕對優勢獲得殊榮。副市長王建穎出席活動並代表昆明市接受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頒發的獎杯。

副市長李茂忠出席活動並致辭。他表示,昆明打造中國健康之城,離不開國傢、省級有關部門的關心幫助,也離不開行業協會、公益組織的支持監督,更離不開廣大市民群眾的共同參與。衷心希望社會各界繼續關心幫助昆明的健康事業,為昆明大健康發展獻智獻力;希望企業傢們抓住商機、把握機遇,將發展的眼光、投資的觸角延伸到昆明這片熱土上來,積極投身昆明大健康產業發展的美好事業;希望廣大市民朋友們積極參與到昆明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來,齊心協力,共建文明環境,共享健康生活。

活動中,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主席、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2012—2014年主席郭振宇博士出席活動並作瞭題為《國際自我保健日設立的初衷和意義》的主題報告,回顧瞭國際自我保健日的歷程及取得的豐碩成果,闡述瞭未來的目標及願景,為普及自我保健、促進全球健康水平提升繪就瞭藍圖。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總裁、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原總幹事大衛·韋伯在致辭中進一步闡釋瞭自我保健對於個人、傢庭及社會的重大意義,並對國際自我保健日在未來影響更多人、提升社會整體健康水平表示肯定和期待。

今年是國際自我保健日連續第七年開展並推廣倡導民眾參與自我保健的“7·24國際自我保健日”活動。該活動影響超過15個國傢,數億人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