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曉][分享]160131 《時代影視》月末版專訪
Dream Reality

1.機遇和努力更看重哪一個四聲道擴大機推薦?為什麼?

陳曉:努力。

2.人生最難捱的階段是在什麼時候?當時的想法是?

陳曉:剛畢業瘋狂奔波於各個劇組的時候,當時覺得每個機會都來之不易,想每個都抓住。後來一個前輩告訴我,“陳曉你現在不是軋戲的時候,應該腳踏實地演一部就是一部作品。”

3.面對流言蜚語時,你會怎麼處理?

陳曉:現在是一個全民娛樂的時代,當你拋開包袱,跟大傢一起去玩的時候就會樂在其中。

4.目前的夢想實現瞭多少?還有什麼想實現的?

陳曉:做演員的夢想實現瞭,下個夢想就是能夠實現一次灌籃。

5.演員是最辛苦的一個職業,面對壓力和痛苦時,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嗎?

陳曉:從來沒有。

6.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

陳曉:優點是作為演員,我始終對表演有著最初的一份熱車用重低音喇叭情。而缺點是可能很多人認為我有點安靜,不願意表達,這是我的性格的一部分,就是在陌生的環境和陌生人面前不太會展露真實的一面。

7.你作為演員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陳曉:終極目標應該是一直能夠演到自己想演的角色。

8.除瞭粉絲和傢人的支持,還有誰能讓你更有動力去拼搏?

陳曉:角色。

9.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陳曉:小時候的夢想很多。畫傢、運動員、演員等等。

10.如果沒有做演員的話,你想從事什麼職業?為什麼?

陳曉:老師。可以幫更多懷揣表演夢的孩子實現夢想。

11.假如可以有你來選擇,你是希望個人魅力大過角色魅力還是角色魅力大過個人魅力?

陳曉:後者。

Film TV

1.《神雕俠侶》裡除瞭演楊過以外你還想演什麼角色?

陳曉:想演雕兄,哈哈。

2.對自己塑造的新版楊過滿意嗎?

陳曉:這一版是根據金庸先生的新修版改編的,大傢會從中看到具有我們這個時代印記的《神雕俠侶》。楊過是我至今遇到過的最有挑戰性的一個角色。我把他當做是我學習表演10年來的一次總結測驗,我希望觀眾來給出一個評斷。

3.你很喜歡星爺的電影,在演繹楊過時,會不自覺地把星爺電影裡的表演方式融入進去麼?

陳曉:大傢看劇會找到答案。

4.從《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到《智取威虎山》,和徐克導演的兩次合作讓你印象最深的地方是?

陳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是我畢業之後拍的第一部戲,很慶幸第一次拍戲就能夠進入徐克導演的劇組,讓我認識到電影是那麼嚴謹和神聖的一門藝術。《智取威虎山》第二次見到導演我覺得親切。在那麼嚴峻的拍攝環境下,他的熱情和執著讓我特別受到感染,我想之所以徐克導演的作品一直受到觀眾的喜車用擴大機推薦愛,正是因為他對電影的熱愛,也是我永遠向他要學習的地方。

5 .《智取威虎山》中,你飾演高波這個角色,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陳曉: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他太不像陳曉,太不像我之前所飾演的任何一個角色,在這之前我從沒想過會有人找我演戰爭戲。所以也很感謝徐克導演給我這個機會。

6.未來期望和哪位演員以及導演合作?

陳曉:有很多,最希望的就是能跟我的偶像周星馳先生合作。

7.偏愛現代戲還是古裝戲?最想挑戰哪種角色?

陳曉:都喜歡,一直都還挺想演東方不敗的。

8.接戲有明確的標準嗎?覺得做演員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是什麼?

陳曉:沒有明確的標準,主要是看劇本和角色夠不夠打動我。做演員最重要的應該是對表演要有一個赤誠之心。

9 .認為演電影和演電視劇最大的區別在哪?

陳曉:其實電影和電視劇本質上沒有區別。不過相比拍攝電視劇,我認為電影更簡單。因為電視劇制作周期特別快,一天要拍很多場戲。但電影導演會有很多的意識告訴演員,而演員也有充分的時間去理解和思考。

10.《神雕俠侶》是你第一次為電視劇配全篇,配音期間你還在發燒,為什麼這麼執著?

陳曉:因為我想盡力還原當時在現場演的感覺,配音演員他們的技巧很好,但是對於我想表達的個人東西的展現就會少一點,而我還是希望盡可能做一版完完全全屬於陳曉的楊過。

11.《遇見愛情的利先生》這部劇作油煙處理為你的第一部時裝劇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陳曉:這部劇是藏在偶像劇外殼下,一個有笑有淚的故事,喜歡看故事情節的觀眾應該會喜歡這部劇。

Idol Strength

1.身為很多人的偶像,你有偶像包袱嗎?怎麼看待偶像沒實力,有實力的又不偶像這一觀點?

陳曉:我沒有偶像包袱。其實偶像和實力並不沖突。沒有實力的不可能成為偶像,而有實力的人也會成為很多人的偶像。就像周星馳是我的偶像,同時他也是一位很有實力的導演和演員。

2.假如給你放一個長假,最想做什麼?

陳曉:回來傢陪父母。

3.沒工作的時候,會悶在傢裡嗎?玩遊戲麼?

陳曉:其實我還挺享受一個人呆在傢裡的感覺。沒事兒的時候玩遊戲是一個不錯的消遣,不過已經很久沒玩瞭。

4.畫畫得非常好。在什麼樣的機緣下開始畫畫的呢?

陳曉:小時候喜歡畫畫汽車4聲道擴大機就去學瞭。

5.聽說你在健身,什麼時候展示成果呢?

陳曉:需要展示的時候吧。

6.理想中的愛情方式是細水長流還是轟轟烈烈?

陳曉:細水長流。

7.壓力大的時候,你會怎樣調劑心情呢?

陳曉:打籃球、畫畫。

8.覺得和粉絲之間的最佳相處模式是什麼?

陳曉:知心朋友。

整理者:gossipL


哈哈我就說嘛 在娛樂圈裡,你是一個不愛招搖的人,你喜歡別人喜歡你拍的戲,很好你已經得到我的肯定瞭哈哈允許我自戀一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vle61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